Monday, June 9, 2008

等待

毕业了,是等待工作的开始。我开始在找工作,于是我去见了第一份工,名为Advertising & Event Crew。我很高兴的去见工,谁知道是一份买香水的工,当场把我的期望给打沉了。但我没放弃,继续找工。于是,第二份工终于来临。当我打开我的电邮信箱时,untold image叫我到他们的公司面试职位producer,我兴奋得跳起。那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工吗?我立刻就回复他们说我一定会到。
第一次面试,是位女的(Janet)来in我。她告诉我这份工是做些什么的,而且对我的印象还算蛮好的。之后个了两个星期的第二次面试,算是producer的head吧!她也是告诉我producer是怎样做,做些什么。我还以为这次一定成功啦!怎知道到最后还是叫我回家等电话。我等了一个星期了,依然没有收到任何通知。拜托,请不请我都跟我说声啦。。。别让我还在傻乎乎的等。朋友告诉我,别等了,找别的工吧他们应该不请你了。但是,我真的对那份工很有兴趣。我是否还该再等待吗?等待,等待,再等待。我又可以等待到几时呢?

2 comments:

Raziel said...

找着等吧~

Easy Eng said...

这是我唯一的选择。。。